close
這兩天的工作,雖然總編特地交給我,讓我賺賺外快。

但是我很討厭這份工作,我寧願不要錢也不要接這份工作。

第一個這個慢壘賽本來就不是大比賽,何況還是第一屆。

我還要交一分結案報告,看看從賽程預告開始,到比賽結束有多少媒體報導,所以要上網路找,還要一家一家報紙打開來看,據說我的酬勞是靠著個曝光率來分紅的,他媽的未免也太兒戲了吧?

既然拜託我們報導,他們卻沒有提供我最完整的資訊,或者是說沒有這個觀念,沒有告知各比賽場地有記者會到,加上比賽場地偏僻,很多場地沒有去催他都不會立即回報,最後一場比賽要打到6點,卻要求我6點前就要把稿子發給各大媒體,我剛剛尋了一下,除了自家的報社之外,沒半家登。

只有賽程預告的時候才有一堆媒體登,因為那是做公關用的,我也知道,比賽怎樣他不會去管你,因此明天別指望有什麼報紙會看到,後天才有那個可能。

總編還要我生出3篇額外的新聞,慢壘人口多但是比賽不會有太多觀眾,因為北部的慢壘場地都很偏僻,唯一能做的點就是,有很多退役的職棒選手來比賽,很多是沒錯,但是…多半都是有問題的選手,什麼問題?自己想。

有的也不想接受訪問,看到我的記者證(還是我自己做的)就跑了。

今天勉強交出3篇,明天會怎樣我不知道。

雖然比賽場地離我家很近,今天我就跑回家5次之多,因為沒有網路我都跑回家傳稿子,總之,被他們毫不在乎的樣子搞得心情不好。

希望我們幫忙報導曝光,卻是那種漫不在乎的態度。

總編說不要人家下次就不想找我幫忙,我還真希望別再找我。

這暑假我的手曬得夠黑了,今天又更黑….還曬傷

便當又是我最討厭吃的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