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穿短褲去學校,其實是說第一次在學校整天穿著短褲。

因為今天有一堂課要上包紮,穿短褲會方便演練,可是我不喜歡穿短褲,也不是不喜歡,是因為我的腳有傷。

從開始練跆拳道之後,其實在操得最兇的時候我是不太有保護身體的觀念的,腳受傷了偶爾想到會冰敷一下都是放著讓他自己不痛,結果久而久之小腿只要吹到風或感受到涼意的時候,脛骨就會痛,所以我連電風扇都不會吹讓它吹到腳,因為會痛,就這樣這個症狀跟我跟到現在。

今天穿著短褲,騎車的時候腳痛得快麻痺了,中午時已經到了摸就會痛的情況,只好趕快擦藥,到了最後那一堂課,教室風比較大,雖然很涼可是腳很痛苦,打瞌睡也是痛醒的。

然後學包紮腳在那邊吹風實在很痛,又晩下課心情整個很毛燥。


腳脆弱成這樣,卻沒有換來任何直得驕傲的成績。

記得還在體育班的時候,有一陣子我腳痛得很厲害,連跑步我都覺得痛,結果對打又拼命去撞腳,那幾天我常常半夜痛得醒過來。

在宿舍醒過來一發現這不是自己熟系的家裡感覺很悲哀,而是簡陋又小間的宿舍,稍微一動就會吵醒室友的宿舍,就這樣半夜常痛得醒過來然後又迷糊地睡著,那陣子練習很痛苦,但是我成績是全隊最差的,沒有資格喊痛。

現在練習的機會已經少很多,甚至不再以當選手為目的,但是這症狀還是存在。

只要腳一痛…….就會開始後悔當初不練下去的決定


我說過的…..我沒有一天不後悔當初做的那個決定

那是一輩子的遺憾….考上運管也彌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