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終於快要結束了

可以解脫了….雖然還要結案報告,至少不必再整天動不動就被惹毛

我也看清楚同學們的習性,誰是王八誰是可以信任的我都清楚,我也慶幸我終於不必再一個人管這麼多人,本來我這散仙就不適合當領導的,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背後埋怨我啦,但是自己要想一下你有沒有資格抱怨我。

籌備活動到活動開始時,跟小次郎接觸的機會很多,但是自從那天之後我就開始有點排斥跟她接觸,那天把她載回家之後我就把多的安全帽丟到水溝,免得哪天我又皮癢想找機會載她,果然前天她又要我載她去探望一位生病的組員,我不想拒絕也沒有辦法,安全帽我早丟了。

這幾天活動結束後要去找她聽她們的工作情況順便聽她們抱怨一下工作,我從第一天開始就在掙扎要不要去,當然想去,可是也排斥。

我不知道跟維哥抱怨過幾次說我實在不想去,到今天我才決定不去,今天她到活動會場我也沒待多久,就跑去躲起來睡覺了,一直到她離開為止。

我當然是想要找機會多跟她接觸,但是人家有男朋友,我也怕被發現之後被同學嗆很慘,然後跟她連同學都當不成,誰叫我也很喜歡消遣別人,相對的當我這樣時自然會被消遣回來。

活動快結束了,接觸的機會又開始像之前一樣少了,而且我再也不敢玩換座位的把戲了。


今天唯一高興的大概就是聊聊我到他們班之前發生的一些八卦吧。

那對神雕又被我取笑了…..

我真的會死得很難看…

造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