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女生去比較好說話吧



我在那邊氣得跳腳的事情,換她出面爭取就成功了,今天事情比較少,下午我幾乎是閒著,小次郎在設計東西,我閒到快要睡著,她用走我的電腦我沒辦法用,只有那台電腦有裝我需要的軟體。

就這樣閒了一個下午,但是她跟我說她不太喜歡她分配到的工作,到了這邊我也沒辦法幫她了,我已經讓她自己挑了,她工作性質比較不一樣,有點麻煩,而且不是我在管的,所以只好請她認命了。

雖然現在很不想看到她,但是見了面也沒有想像中那樣難受,只是心裡一直在抱怨為什麼有這麼好的機會她卻已經是人家的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