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課其實很無聊也很糜爛

一大早趕來上會計學,其實點完名我就離開教室吃早餐去了

然後看個報紙看本書兩節課就這樣混過

誰叫這老師雖然講課讓人聽不懂卻是一個考0分都會過的老師

只要全勤每次都有交作業就有希望過

比起我之前傻呼呼地選到會計系的會計課被逼瘋的情況好多了

三四節沒有課

這時候羨慕起住在學校附近的同學了

空堂的時候我們這些住家裡的都沒地方去

也還沒熟到可以去串門子的程度

下午的課其實都是無關痛癢地在上課

每次禮拜五腦袋都昏沉沉地度過我真的無聊到極點

跑來電腦教室打電腦殺時間

不是很多事情要忙嗎?

是沒錯...但是我一個人也沒事情忙

有時候有時間做事情還得看看這時間能不能做事情

期中考一結束轉眼又要期末考,聖誕節過後又立刻要期末考了

大三又過了一半,是不是一轉眼就要大四了?

也許吧!

我有沒有跟海專時代不同?

也許有也許沒有

我還是一樣整天阿撒不魯地滿嘴胡說八道

但是現在我竟然有在籌劃活動也會在系上跟班上的活動露臉

竟然還在拍片..別誤會..這是作業

我以前從來不認為自己會有這種經驗,也許我當初堅持一定要進大學唸書的想法是對的

繞了一圈才回到自己當初所希望的科系

一轉眼這一圈又要走完了....

聖誕節過後學期就馬上要結束了

剛剛看了下學期的課表,有些讓人反感的老師又教到我們班

課是不多不過我還要自己排課進去所以一樣是每天都一堆課要修

大四才會輕鬆一點吧

 

====2010年按:====

課看起來很滿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上什麼

整個像行屍走肉一樣,還曾經趴在電腦教室睡到下午的課都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