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生涯...其實翹課沒啥大不了的

何況我們班的老師用簽到點名的方式居多

代簽這情形就很常見了


話說本班那位香腸

二年級之後很喜歡翹課去202電腦教室打GAME

幾乎每天有機會都要翹去打那麼一下GAME

讓人以為他家庭不幸福爸媽沒有買電腦給他的樣子

既然是三寶這舉動當然讓大家看了很討厭啊


但是他老是翹課也不是辦法啊...

這時候為人善良的我就發揮了同學互助的精神了啊

替他簽到!

每當我發現他的簽到格寫著他的名字但是他人不在教室時

我就把它用立可白塗掉

然後在簽名處上寫著"打GAME去"

一開始老師以為香腸真他媽大膽

後來仔細想想香腸班上人緣不好一定是被整

後來啊~我越寫越爽

只要看到香腸一翹課就開始在簽到表上亂來

我寫過

"202打GAME中請勿打擾" "打遊戲去但是精神與老師同在"

"破關中~不在位置上" "離開" "忙碌" "馬上回來"

同學紛紛表示好過分我才罷手

香腸常常在翹課回來之後問阿德說有沒有幫我簽到啊?

阿德總是回答說:大家都在釘你我怎麼幫你簽?

他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白目游也遭受過我的照顧

有一次老師抓翹課沒抓到他

我趁老師不注意在簽到表上用紅筆把他名字圈起來

他以為沒事而得意洋洋回教室時被老師噱了一頓

還說:你看你做人這麼失敗!連翹課都有人告發你,你認了吧!


當然不只我會這麼做

我老大叢哥很愛幫朋友簽到

他們沒有翹課但是叢哥很愛亂填名字

小胖總是被叢哥在簽到格上寫上"消 ㄉㄨㄚˇ 摳""麥胖""PINKY胖"

還有人被簽上"痴漢" "A片男"之類的名字勒

你說本班是不是充滿了同學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