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11-dq-x11-ps4-06.jpg

雖然不是這個系列的忠實玩家,但是一聽名字就很想玩

尋覓逝去的時光,現實生活中肯定找不回來,頂多就找得回那個時光的回憶而已

小學四年級時,有天我在房間打GAME BOY,突然看著窗外空曠的草地想著,10年、20年後的今天

我還會坐在同樣的地方嗎?

現在我回想這一天,房間的擺設變了很多,沒有上下舖,也早跟妹妹分房睡,她甚至比我早搬出去住

遊戲主機與電腦都放房間,除了上廁所,可能一整天不出房間都有可能

窗外早就沒有了空地,公寓一動一棟蓋好,打開窗戶面對的是對面的住戶

從那個打GAME BOY到現在有能力自己買主機、遊戲的大叔,中間度過的是一個不太精彩的人生

年少輕狂是少不了,那些調皮搗蛋的事情想起來依舊很開心

但很多事情都沒能如願,沒能成為選手,沒有真正的拿過一面比賽的金牌

那些走進我生命中的女孩,沒有一個能留下,很多還留下很痛苦的回憶

有時候也會憤恨不平,只是單純的想做好一件事,想討好別人,卻引來人家的嫌棄,還有憤怒,雖然有些是無心的

就在那個金牌特務事件後,我腦海常蹦出一句話:『我的人生玩完了』

但我也只有每天睡醒還有每晚準備入睡時,會想著這句話,一出門我還是跟平常沒兩樣

就像那個每天去學校都很煎熬的大學生活一樣,早上就是被腦海中『跟家惠不可能了』這句話叫醒,然後起床上學

這種日子一點也沒有改變,到現在也是一樣,只是家惠的名字換成了別人,然後都是一樣的結果

除了工作,我也只能泡在道館打拳,不然就是關在房間打電動,至少這兩件事情,不會讓我有『今天又是毫無進展的一天』,或是『又是失敗的一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