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年

我們班上有一位大塊頭

非常不得人緣.......

一年級的時候還好,二年級之後就越來越嚴重,被大家公幹

就是那個有偷錢嫌疑的傢伙ˋ那個當初會欺負我的傢伙

除了一年級會A錢之外其實我不太知道他為什麼被公幹,這要問一下其他同學了

他不得人緣到什麼程度...

比方說...週末一群人要來我家玩

被他知道了,我們寧願取消也不給他去

這樣久了之後,這傢伙會改用突襲的方法,比如知道我們要去誰家

他不會說也要去,而是放學之後挑準時機直接殺到你家按鈴

我碰過好多次,但是後來這招不太有用

大家不是說剛好要出去或是正在睡覺不要吵之類的藉口

你可以想像....他在週末的下午

到處去同學家按鈴,到處吃閉門羹.....

他曾經到我補習班同學蛋頭阿翔家,剛好當時我在

但是我躲到阿翔的房間,阿翔也不鳥他留他一個人在客廳跟阿翔他弟打電動

國三的時候....連女生都敢有事沒事嗆他了...

我們班女生很強悍的...比男生凶多了....

國二之後我就不愛跟他打交道,不太愛鳥他

一年級是發生過衝突,我打了他一拳.....

之後就沒什麼交集實在不想鳥他......

國三畢業旅行的時候...

他在餐廳幹了件鳥事引起我的反感

他在小木屋被大家蓋布袋的時候

我偷偷拿梳子戳他屁眼.......

如此而已....

跟他比較有恩怨的...還不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