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國中的同學會.....哈!

氣氛真他媽HIGH到不行!

比上次實在好太多了!

人來了不少連國中常常跟我瘋言瘋語的皓屹跟阿亮也來了

女同學一向是來比較多的...上次例外..

所以她們很快就HIGH起來了,讓對面桌的另一批客人很有意見

還罵髒話,可是她們酒一喝也是 ㄎ一 笑的狀態

老師沒有來比較可惜,因為他出國去了,哈!真會挑時辰


當然昨天的重點是.....

沒錯!!就是....那位"痴漢"

他也出現了!

變成了大塊頭

之前為了避免跟他坐大家還搶位置搶成一團


本來我是打算....找這個機會ㄉ一ㄤ他

因為他實在改變太大了,當然不是體格

我先前提過的事情!

一個晚上我跟皓屹ˋ阿亮三個人對他瘋言瘋語

當皓屹問他說有沒有做過什麼虧心事的時候他很大方地招了.........

我想這是他唯一沒變的地方吧!

他國中就是很坦率

他不但招了他有打電話騷擾同學還招了一堆讓人意外的事情

竟然在公車上玩起五打一的遊戲...


他還說什麼我跟皓屹是他最記得的同學

先前還有同學開玩笑說我跟他嘛吉就坐在一起好了


當然昨天一個晚上瘋言瘋語

我對他的痴漢行徑也很多批評跟不屑

可是還是很遺憾他會變這樣.....



哈~來的人真的不少

聽說下次目標要更多人來

但是有些人就不用了吧...那個會偷錢的咖小就免了吧..是我的偏見嗎?




小心到最後變成不用去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