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難得的國中同學會,忙著奧運新聞的我,也硬坳到休假參與(其實我是翹班)

由於每次聚會都在吃飯,這次改成陽明山機車旅遊團,這次決議到外雙溪烤肉。


不過因為大家太久了沒來了,我跟阿賢上次來,就是國一大家來烤肉那次,因此找不到地點,大夥拼命往上游騎,完全不知道上游禁止烤肉,找了老半天的路。

後來小華受不了,直接殺到警察局問警察(我很怕他回不來,因為他高中有賣A片前科,人稱A光王子)

後來得知只要下游任何一處都能烤肉。

話說昨天晚上,小華問我有哪些人要參加

我回說都是熟面孔啊!

結果他竟然說:「王八也很熟啊!」





小華是我們這批同學中唯二念到研究所的人,另一個是宏爺,不過他被延畢,現在還在念

不過放心,這次王八真的沒來,並非要王八來,我才會寫故事

來得真的都是熟面孔,每次聚會的固定班底都有到

當然小華、宏爺跟阿賢是一定有(阿賢還帶閃光)

喔!

此次同學會重要的目的在於,是小華的澄清大會,還有原來宏爺是個娘砲

由於小華研究生涯繁忙,因此多半宅在家裡跟研究室

因此外界有很多誤傳,例如因為單身太久了,迷上了看越南情緣找對象的習慣,有斷背的傾向,當然是沒有

還有聽說他會每逢假日就會在地下街出現,坐在地上打PSP,然後對著美女模型發呆,還會到女僕咖啡館去盯著服務生看。

他聲淚俱下地指控,這一切都是誤傳,只有蘿莉控是真的,因為他肖想當老師女婿很久了,老師的女兒才4、5歲大吧!不過她今天發了張好人卡給小華!




所以其實這次同學聚會,是要還小華清白,因為奶媽差點把家裡的越傭介紹給她認識了

至於為什麼會誤傳成這樣?

在台灣記者的話不能信,很不幸這些話都是記者說的

那個記者就是我...........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