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說...今天開始就被換到舞蹈教室去了....

下午再到健身房...搶手的單位...搶手個鳥!

都是女的....從跳舞練瑜珈到志公人員都是女性

當然有年輕的也有年紀大的都有

就我這麼一個男的...坐在那邊看人家練瑜珈....

那個瑜珈...光看我就覺得痛...還看了兩個多鐘頭...

最後我受不了開始度辜.....

上午就這樣度辜起來去吃中餐了...

午餐候回來雨傘被吹壞了...颱風天...

今天來健身的人也不多...不超過10人一直到我下班為止

健身教練會盯我,所以他來之後我都不敢偷懶

他來之前...我睡翻了...因為沒事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