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帶書包-之一

上高中不帶書包其實不算什麼!

但是我竟然會忘了帶書包

話說那天老爸載我去上學

把書包放在鞋櫃穿鞋子準備出門

結果到了學校我發現書包沒有帶

而且還是被糾察隊攔下來的時候才發現(媽的,沒帶書包登記個屁啊?)

整天就這樣晃神,雖然我大半的課本都放學校,但是我當天要用的課本跟講義都在書包…………..

結果老師問我為啥被糾察隊登記(被登記最快當天就會送到該班班導的桌上)

我說︰『忘了帶書包…』

老師很無奈地搖頭說︰『唉….你到高三了上學還忘記帶書包啊….』

用沒救了的眼光看著我,還引來一陣嘲笑。

故意不帶就算了…竟然忘了帶,他們是這麼認為所以嘲笑我……


忘了帶書包-之二

話說放學回家之後,我爸還’’ㄉ一ㄤ’’我(我很會ㄉ一ㄤ人我爸其實才厲害)

他說︰『啊~有人連書包都會忘記帶,等了整天也沒有打電話來問一下看能不能要我送過去….說你去學校有在上課我才不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