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217_073451.jpeg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有些事情你只能靠做夢實現

而你真的夢到時,你還沒醒來就知道自己在做夢了

昨天晚上睡覺,我夢到去找小黑,按了門鈴,她什麼都沒說,只是笑了一下,然後就把門關上了

她的樣子停留在我最後一次跟她見面,在怡如家聚餐的時候

當我看到她開門時,我就意識到,我現在是在睡夢中,只能等待起床了

果然沒多久就醒了....

因為她是不可能對我笑的,仇視我仇視到那個地步,還會嘗試用最簡單的英文,道盡對我的鄙視

我花了十年,才逐漸放下執念,也放棄最後一絲跟她見面的可能性

我人正在花蓮出差,一早醒來就要工作,心神不寧了一個上午

人家說,對夢境記得一清二楚,就表示睡眠品質很差,然後夢境是彩色的,就代表事與願違

所以是一個睡很差,又事與願違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