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1  

前幾天做了個夢,這個夢也不是第一次做了

夢到我不知道何故,高中又重讀一次,然後重新加入跆拳隊,只是很矛盾的是,我怎麼走,就是走不到練習場

或者是,教練不願意讓我重新加入,而我也很清楚,我早就高中畢業甚至念完大學,但是不知怎麼地,我常夢到我重考高中,然後設法加入跆拳隊。

這大概是高中畢業後,開始頻繁出現的夢境,可能三月起跑跆拳道的新聞多了,又想起以前的事情,跟那個我每次以為自己睡過頭,或是練習找不到鞋子,然後就醒來的情況一樣,我永遠也不可能回去練習了。

我在想,大概是我把那之後人生所有的不順遂,都歸咎在那次半途而廢,才會常常碰到這種情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不會持續做這些夢,然後總是遺憾中驚醒

我也知道不可能回去了,只是這麼多年了,依舊甩不掉,可能我潛意識認為,如果當初堅持下去,我的人生會不一樣,很多事情會很順利,不會有後來那些挫折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