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  

最近google停止閱讀器的服務,我還是在最後一天看到新聞才知道,趕緊去備份了一下訂閱的東西

不然有些很少更新的網誌,一有新文章我也沒辦法看到...

說實在,我更新的頻率也大不如前了,最主要是因為工作,臉書與PLURK也佔大部分,因為動不動把零碎的東西寫上去,就真的沒什麼動力來更新網誌了...

剛好看到閱讀器停止服務,我也想更新一下網誌的東西,像是頁面圖,還有那堆雜七雜八的分類,最近想把它整合一下,以前覺得很豐富,現在看覺得好雜亂....

不過更重要的是,不知不覺暑假到了,每年又要玩一次的〈夏日部落格傳說〉,到了該挑戰的時候了,每天發一文對現在的絕對是個負擔,我也覺得自己漸漸因為當記者每天在寫稿的緣故,越來越不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寫字了。

真的很不想這樣,也許今年會挑戰中斷,不過就當作好玩吧。

除非痞刻邦要走入歷史停止服務,不然我應該會一直持續經營下去吧...

pur19d0ca8fdbfda155  

主題要選什麼,我還真不知道,其實我不管寫什麼主題,都比較偏心得,並沒有太專業的東西,偶而會被吐槽

寫我在職場的所見所聞嗎?

不太好,等我離開這圈子再說,而且可能要很久一段時間才會離開..

不管他,總之

夏日部落格~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