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圖2-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1623224303.jpeg

雪莉桶風味的威士忌,在台灣非常受歡迎,所以哪一家廠牌推雪莉,都不是很意外

何況品牌知名度這麼高的格蘭菲迪

我最早喝到格蘭菲迪,還是大學時,在還沒收掉的煙灰缸PUB時喝到,那是學長的寄酒

當時,我還沒有很癡迷威士忌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知道這牌子很好喝,大家很喜歡

這瓶12年天使雪莉,還是台灣的團隊與酒廠的調酒師合作出來的成品,很明顯針對台灣的雪莉市場來

格蘭菲迪味道就以果香著名,天使雪莉開瓶聞起來有蜜餞的味道,介紹說喝起來有烤蘋果的香味

但是我喝不出來,但跟眾多雪莉酒一樣,有一種很順口的甜味,還沾有巧克力的苦味

不論是用一口杯純飲,還是用寬口杯加冰塊,都很容易入口

唯一不適合的,就是直接嘴對著瓶口往嘴裡灌

除了嗆辣,還會有藥丸的苦味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