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  

這個作品,當初看展覽的時候,有詳細閱圖創作概念,不過已經忘光光了

現在看的感覺是,以前我最沾沾自喜的是,跟人家爭執、吵架的時候,最喜歡抓著別人的痛處,或是最在意的事情痛打,對方被我激怒的時候,我越是得意到不行

例如,我跟一個坐輪椅的人嗆說:「站起來打我啊!」

相對的,我自己也承受不了這種攻擊,有時候沒被人攻擊,卻會被自己在意的事情給搞垮,想要一把推開,卻發現它同時在後面推我,哪天承受不住,我就被壓扁了。

有一天早上,我發現自己被壓扁了,一直以來我做了很多事情,追求很多目標,但是都離不開失敗,甚至沒能好好收尾,到現在不斷在發生,現在的情形是,血還沒被扣完,武器彈藥全沒了,這一關還沒走到終點,而且穩死,只是不前進還有活著的假象而已。

其實每天早上,我都滿滿的挫折感給叫醒,它一直提醒我,會失敗、放棄吧!

只是開始做其他事情的時候,我會暫時忘掉,雖然有可能會再想起來,但由於我容易分心的個性,過一段時間又忘記了,只是那天早上醒來,好像被釘在身上一樣,逼我不得不做出選擇,我只能硬著頭皮前進,然後陣亡,重過這一關

但是這一關,一重來又是不同的過法,不會每次都一樣,所以不會死好幾次到後面就閉著眼睛都能過....

其實是有很大的一部分,是我自己弄到這樣無法善了的地步,每當想起先前的挫折,就會失控然後做出不理智的判斷,其實我可以默默地站在原地,等這一關自動失效,不贏也不輸地退場,只是太晚了,我只好硬著頭皮玩下去

 

你聽不懂嗎?

聽不懂就算了!

聽得懂的,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不要給他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