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09.jpg  

如果沒有離開台東的話,大概不會玩第二階段了

在台東短短9個月,雖然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大抵上這裡的人、事、物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友善

只是我自己心態的問題,一心想回台北,又發生後面那些事情,所以一直把自己當過客

每當有人說台東土很黏人,來了就不想走,我就會一直抗拒,提醒自己遲早要回台北的,不要被這裡黏住了

既然現在回台北了,台東的點點滴滴,怎麼說都在我生命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我抱著來學習的心態,注意不要犯當時在台北的錯誤,收斂自己愛嗆聲愛靠北的習慣,雖然我一直到了快離開台東才有所改善

交到不少好朋友,雖然大家年紀有些差距了,但是相處很愉快,所以早在決定回台北時,我就想將台東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在網誌獨立出一個分類來

而原本的夏日部落格,我從七月一日開始玩,挑戰的創始公司樂多日誌,從七月中才開始這項活動,我一度以為他們今年不辦了,看到活動訊息之後

發現獎品不但很誘人,但吸引我的是,優秀的作品可以有集結成冊的機會,於是我啟用了申請後一直沒使用樂多部落格,因為夏日部落格限定樂多用戶

我想把我所看見的台東做個紀錄,當作一個紀念,也順便挑戰看看,內容包括工作見聞或是食記還有我的採訪點滴之類的

分類上可能就很麻煩,搞不好第一篇就不符合規定,如果不符合就算了,大不了停止樂多的更新,痞克邦會持續更新

活動規定報名後最晚要在七月二十六日發第一篇文章,這代表會與第一回合重疊個四天,屆時寫稿會更緊湊吧

但是每天夏天總要熱血個一次的不是,網誌幾乎整年荒廢,連plurk也沒上的太郎兄,也宣布要挑戰了,我當然是要跟著玩下去囉!

也許介紹的東西很無聊,也許不是什麼讚美或推薦的文章,但切切實實的是我的感受,也藉著機會順便感謝一些人,感謝我在台東時他們對我的配合與照顧!

就在接下來的文章裡一一點名致謝吧!

也許有人不明白,為什麼要搞這個?

我只能說,噴字是我的興趣,射出一篇文章或故事是我最大的滿足,剛好有這挑戰,怎麼可以不玩玩看?

寫字對我來說,已經跟看到A片載點不管抓下來會不會看,就是會開下載器去DOWNLOAD一樣

幹,這比喻有點爛,不過確實是如此

所以

夏日部落格傳說


第二回合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