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班上最早入伍的揚爺,最近退伍了!

還不急著找工作的他,昨天下午跑來台北找我,原本以為他開車來

結果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他騎車耶!

 

00527.jpg

 

從桃園騎過來探我班

幹!我要飆淚了啦!

而且他還帶了清新福全請我喝

日子過得真快,當初大夥才剛從學校畢業,結果現在揚爺已經退伍,我也被抓去當兵...

念研究所的人也剩一年要畢業,阿德你能不能畢業啊?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忽略另一個人

 

那就是住在我服勤單位附近的克銘

 

揚爺說,他等克銘這兩天休假還會再來一趟

 

所以!

 

克銘!小心啦!

 

我跟揚爺約好,要一起ㄉㄧㄤ你!

 

請把耳朵挖乾淨,把自尊丟在一旁,接受我們無情又無賴的砲轟吧!

 

我跟揚爺初次聯手,拭目以待吧!

 

改天等我老搭檔維哥退伍,再讓你回味一次大學時光吧!

 

1102633254.jpg

 

克銘:

 

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請不要打電話向揚爺求救,因為沒用,把濁水溪公社的【歡喜渡慈航】多聽幾次,會舒坦一點!

 

fd87ce33bdbc7842ad4b5f2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