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假期,過得蠻瞎的


禮拜天回學校去,因為學弟妹畢業典禮

老實說,我連自己的畢業典禮都不參加了,學弟妹畢業典禮參加個雕啊!

當然是有人問說要不要去,我才想去

早上又跑去光華,因為【葉問】DVD出了,還發現【致命巧克力】,順便買了日劇【離島晴空】,噴了700...

然後開始掙扎著,要不要去學校?

當然我目的不會是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後來還是去了

到學校才發現,運管系場次才正要開始,沒見到要見的人,想打電話問她在哪都猶豫了半小時才打

DAVID老師也參加畢業典禮不在辦公室,我只好等一小時後在回辦公室

想想自己衝來學校的目的,覺得自己很蠢,但至少要找老師談談研究所的事情,因為我有點不想考了,想問問老師的意見

還有

我到底要不要完成來學校的目的,那一個小時我跑到離學校有段距離的全家,吹著冷氣喝著啤酒,一邊打發時間一邊在盤算.....

不知不覺就喝掉半打以上了.....堆得桌上全是啤酒罐

時間到了,沒做出決定

想說

如果還有其他我不想見的人在她旁邊怎麼辦?

她身邊有不想看到我的人怎麼辦?

那只好去找David老師,起碼不會白跑一趟...

老師出現,帶著小孩跟師母,但是他趕著回家,沒聊到什麼就走了

留了張紙條告訴老師,如果七月還不開始看書的話,那就是不打算考了,還要拜託老師幫我在公司爭取正職記者的薪水...

寫字的時候發現,我已經沒辦法好好握筆寫字,字都歪七扭八不說,還寫了三張才寫清楚,但字好像都很醜...

就這樣離開系辦,剛好學弟妹在辦無中生有,想去體育館碰碰運氣,走樓梯不注意去摔倒,扭到腳,痛得在地上打滾.......

只好打消念頭回家....

一回房間就倒頭大睡,醒來時發現自己睡不著,又東搞西搞後,凌晨五點才睡著...


今天在極度痛苦中醒來,早上還是殺去西門町看電影,因為很想看【魔鬼終結者】,那種片不在電影院看很可惜

看完後走到萬年大樓,準備噴錢買模型,誰知道要等到一點半,不想等的我就跑去kmall了,逛了半天肚子餓了

一向不喜歡跟自己嘴巴過不去的我,決定吃燒肉,於是跑到長壽馳前燒肉去,其實那家燒肉沒多好吃,因為便宜而且無限量供應,重點是用餐時間沒有限制,吃到很撐才回家.....

因為不想再喝酒了,所以就狂吃肉.....


這兩天真的過蠻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