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念書時發生過最白痴的事情,莫過於高職段考作弊的事情

話說念了三年電子,什麼都不會,不想被當就得作弊!



還好有個跟我同樣重讀一年的阿豪很罩我,他成績很好,高三考試有一半都靠他!

話說那天段考,一共考了四科,從第二節起,我就換位子,坐到阿豪旁邊,而且還故意把座位表先送回學務處,讓監考老師沒辦法看!

題目都選擇題,當然抄得很爽



就這樣一帆風順考到第四節,這堂考微處理機,阿豪的拿手科目,於是我又開始抄抄抄!

這堂監考老師也很混,整節都站在教室外面,抄到60分的地步我就趴下去睡覺

等到老師喊交卷時,睡眼惺忪的我拿起考卷走向講台,不經意瞥了一眼考卷,那一瞬間睡意全消,還差點尿褲子!





幹!我姓名學號那攔也抄到阿豪的啦!


腦筋動得快的我,就裝傻說:「幹!忘了寫名字!」立刻折回座位,趁著交卷的混亂時刻,拿立可白塗改,因為心虛的關係,連考卷背面也塗.....

過兩天發考卷時,老師用一種很詭異的笑容看我,但是完全沒說話....



他是不是在想說.....





從那之後,我考試都用鉛筆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