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要飆淚了啦!

沒想到下服勤單位後,竟然有同梯的看我,本來以為沒什麼機會碰面的


五點多接到金廷的電話,他跑來學校找我

幹,我們可是從成功嶺就同中隊,還同寢室、同分隊,我129他136

其實今天勤務做得滿幹的,不是很操,整個就很煩


金廷的學校在林口,日子很悠閒,跟小朋友處得很好,除了偏僻一點以外,沒什麼好挑剔,他看到我的勤務內容,覺得我蠻操的,光是關門的遙控他就傻眼,他一個遙控,我要用到七個,還有兩大串鑰匙跟三張保全IC卡....

一直在聊近況,他說這裡好熱鬧,不過好像管很嚴,他隨時都可以跑回家

其實我們專訓同寢室的,大半都在北部服寢,被扣分扣最兇的傑哥,在淡水但是過得不太順,金剛到風光明媚的三峽去了,我在板橋、金廷到林口,另外兩個在北縣聯絡處

可惜的是,去基隆的耀祖,一直打聽不到他的消息...


幹!我要飆淚了啦...

在我整天吵著要回成功嶺的時候,有同梯的來找我

又想起成功嶺跟澄清湖的日子...


就是喇賽而已,可是很歡樂

改天我一定也要去找同梯的,看看他們的近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