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地雷這遊戲,我永遠也抓不到訣竅,瞬間爆表的機會超多次

所以很不喜歡玩,但是這容易中標的屎運氣,離開了遊戲也躲不掉

上個月參加蠻牛的公祭,為什麼會去我想不必解釋太多,如果網誌你看得夠多

其實我會跟小次郎去就是非常怪,也許我想太多,只是我真的從其他同學眼神中,得到這種感覺

坐火車時,我們兩也離其他人有段距離,有個同學,就這樣不時看著我跟她的互動

容易想太多的我,一路上臉都很臭,我想參加喪禮的嚴肅態度,掩蓋掉我不高興的氣味,就這樣公祭結束後,大家到洗手間洗手,我幫她拿外套跟包包,那眼神又出現了,就直接盯著我的一舉一動

老實說,可能他真的很好奇,也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不喜歡那種眼神,要說我霸道也無所謂,我就是不喜歡這樣被看

我的地雷被踩到了,只是我也找不到爆掉的機會,坐火車回台北時,我們照樣跟他們坐很開,也沒有為什麼,就是很自然地隔開

也好,我也不想看到你們

或許我的出現,帶給他們疑惑,我自己也說過,不是因為小次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去三小的!

因為我很失敗,連試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歪著頭陣亡

想擺脫跟她有關的一切,卻發現擺脫不了,從那個行銷個案活動開始,一切就都擺脫不了

會變成記者,跟她也有很大關係,我當初只是想跟她一起實習而已

本來抵錯學分要被延畢一年,無所謂的我,再她找主任幫忙下,就這樣順利畢業

會有很多事情、很多東西讓我想起她

尤其她考上北體後,我又想起那個在高中跟我說掰掰的第一志願,決定考北體也跟她脫不了關係

但是我卻沒辦法達到我想要的目的,所以我很討厭那種看我的眼神

也許你真的沒想什麼,可是我很討厭,你是在懷疑我出現的動機嗎?懷疑我這樣做的目的嗎?

我都失敗你還想怎樣?

踩地雷最慘的就是,可能還不知道自己中標了,就這樣爆死了

我很容易被激怒,也常不知不覺踩到別人得地雷,工作還是對人相處都一樣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闖了什麼禍,我也知道,那不是一句〝不是故意〞就可以被原諒

我在想,如果不改掉容易被別人激怒的情緒,我常常不自覺去觸雷的毛病,也改不掉

這樣的話,我在成功嶺短短18天的新訓,勢必會過得非常痛苦

我一開始就把長官當仇人看待,一開始就認定這個環境對我不懷好意,那麼我真的會被定很慘

強烈地感覺,進去真的不好過,雖然是爽到不行的18天

當兵不是比爽就是比操,我想我會有得比....


我很慶幸,小次郎什麼都知道,也在我沒發覺的時候,調適過自己心態

即便這裡他也看過,也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

她也不介意我怎麼寫,我想同班同學們看了幾篇也知道我在說誰

我看哪個敢她媽給我把她本名打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