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的朋友一個接一個被入伍令徵招走,下一個是國中死黨宏爺

原來他研究所沒被延畢,真可惜!

不過也有朋友陸續退伍,海專幫的陸續退伍,簡哥也在下周告別替代役生涯,剩我跟大頭還沒,不過大頭也快了

曾被馬總統親口建議該運動減肥的他,竟然想逃避,想盡辦法當替代役

蘆中好像就剩我沒當兵了,宏爺入伍後,就只有我還沒當了,小華頂著中央研究所的學歷,在高科技公司邊上班邊服替代役,爽到爆!

以後要多少外籍妻子都OK了他,不用整天看越南情緣了,科技新貴耶!

大學的話,也是一個一個陸續被抓走,算一算窘哥跟維哥也快進去一個多月,上次懇親假也沒講到話

揚爺基隆海巡當爽兵,但是他說很累,因為一天要寫八張派車單!欠嗆!

蜘蛛賢最近好像放假,好像憲兵的樣子,算他運氣好,金六結是金馬獎大本營,你還能全身而退!

強者我同學克銘在什麼搶灘大隊,聽起來就是很操的樣子,據說活像個被榨乾的向井巧克力

喔!對了,保力達在離家不遠的國小當替代役警衛,每天可以回家吃飯,十點再回去....

當兵,真的是男性生涯規劃的絆腳石

浪費時間不說,一回社會搞不好還脫節,但也奇妙,當兵的事情,變成男生最愛談的

班上有個女同學說,我們有些人硬要考研究所,根本是逃避當兵、逃避出社會,我很想嗆她沒LP免當兵懂什麼?

逃避又如何,軍中跟社會,有這麼值得我們迫不急待投入嗎?

有這個價值嗎?

就像大四的田徑、網球課一樣,授課老師總以為自己的課最重要,好像很偉大一樣,不學以後吃大虧一樣,真的是這樣嗎?

難怪有一個沒事就摔斷手扭到腳,另一個算他運氣好,只有祖先八代常被問後而已,特別是他娘親



沒有那個價值,晚幾年進去又如何?

之間還是會學到該學的東西

即便是個廢柴,他會知道,因為自己實在太廢,連老師都不想再重修看到他,辦活動大家都會怕他當老鼠屎而罩他,當人太可惜了,於是他就一個勁地廢下去。

哪天開竅了,還會講一大堆人生大道理,訂了很了不起的人生目標,但是大學都念不完,我絕對沒有影射某人!

而且該來的總是要來

這種東西,不是早我們幾年在工作,就可以一副過來人的樣子,說我們是在逃避,最重要的是妳沒懶趴

我考不上北體,或是來不及考,也不是要去當兵,大夥研究所畢業,還不是要就業、當兵,如果有機會繼續念下去

那不是逃避的心態可以辦到的

幹!寫這篇罵到幾個人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