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橋木馬程式,是個遠端控制軟體,一連線啟動,就會跟這個新聞的受害者一樣

木馬軟體根本是無孔不入

最基本的防治方法還是,沒事不要點來路不明的EXE、ZIP檔案,只要一點就中招

基本上,目前通用幾款防毒軟體,都掃得到木馬

其實這方面我不是很懂,就不多講,以免被真正的高手嗆

另外,一直有人跟我要無名破解程式

我沒有

這東西,GOOGLE一下,可以碰碰運氣

根據我很膚淺的電腦常識,無名相簿被破解,有一半的原因是密碼設定得太簡單,被有心人士憑著相簿主人的一些公開資料給猜出來,不然就以暴力破解程式測出。

暴力破解就是不斷排列數字組合,直到找出真正的密碼為止,所以密碼越長越複雜,暴力破解就沒轍

而且密碼輸入錯誤太多次,會被鎖IP

再來就是被植入木馬,這就沒得救了.....

要避免相簿被破解,不是完全隱藏就是不要PO,連加密都不要

再重申一下

這些東西我都不會用.......

別再來跟我要這些543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