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藤敬司,我從小到大的摔角偶像

天才洋溢、動作瀟灑,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巨星架勢

話說這次全日本來台灣,我因為另外有工作在身,無法參與採訪工作,錯過與偶像面對面的機會

聯合的欣哥還跟他合照,超羨慕的

從小就一直希望,有一天到日本看摔角,去現場看一次武藤敬司的比賽,歲月不饒人,今年武藤46了,錯過小巨蛋這次,還能等到什麼時候?

等我能去日本,有錢買票看摔角,武藤也許已經退休了....

人生真的有太多遺憾,錯過彩虹樂團的演唱會,又錯過武藤敬司,加上之前無法採訪K-1




在日本

武藤是家喻戶曉的摔角明星

他沒有那種一擊必殺的招式,但是有很多豐富的招式,華麗又實用

加上柔軟度協調性夠,能以破百的體重,使出後空翻落下技

出道20多年,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摔角手

別看他這樣

當年也是帥氣十足的摔角手


〈剛入團的青澀模樣〉


但後來因為,地中型禿頭太嚴重,決定以光頭造型亮相


〈當年剛出道的造型〉


武藤敬司最著名的就是,他有另一個分身,Great Muta



這個造型的人氣,甚至比本尊高,換上這個身分,打法骯髒、齷齪,還會噴毒,卻大受歡迎,日本有很多摔角手搞分身,但沒武藤成功




剃光頭之後,就以戴面具取代過去彩繪的形式


我想,武藤對摔角的執著,以及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加上溫文儒雅的氣質,是他擁有一大票支持者的原因

過去在寫作文時,常常在文章提到武藤,另一個常提到的是伍佰


歲月不饒人,當年那個帥氣瀟灑的武藤,轉眼間已經46歲了

而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也已經大學畢業了...

這輩子想要現場看武藤,我想很難了

但是他比賽帶給我的熱血與感動

一直存在著

每次放他的dvd來看,依舊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