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網誌的常客,大概都看過,之前我寫了個【馬拉松大逃殺】

現在翻也找不到了,因為被我刪掉了,因為後來想想,直接一開始就來個生存遊戲就好,幹嘛弄個馬拉松?

所以我刪了,而且自從大四論文發表過後,網誌有點轉型....

想想我也很久沒有惡搞同學了,所以決定重寫,當然.....

還是擺明惡搞、擺明抄襲、絕對模仿【大逃殺】

不過什麼時候要動工我也沒個譜,之前一直要寫的【俠王傳】也都沒動作....

還有惡搞【魁!男塾】的【單挑系列】也斷炊很久了,不管有沒有人要看,可以寫完一部又一部的小說,真他媽有成就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