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混,瓊斯盃女籃開打我更混

所以總編有點不高興,去公司免不了再被刮一頓

預料中事,因為我沒領到上個月的稿費,這個月也不知道有沒有

爸媽也還沒給這禮拜的生活費,我想看得要命的【黑暗騎士】,都還無緣見面

更別提在光華等我帶它走的【第一滴血4】

所以我也提不起勁工作,還有一套海賊王公仔.........

發現連狗都過得比我悠閒,我這麼忙碌是為什麼?



暑假應該是快快樂樂過著阿宅生活

打電動、看影片、到光華、西門町的模型店東晃西晃,還有唱片行才是

然後偶爾哀悼一下還在當去死團的成員



你說說看啊!

你說說看啊!

我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

因為我畢業了.........

沒有開學的那一天,不是等入伍就是準備要工作了...

我現在等於在做白工耶,誰會了解練記者的經驗值多辛苦啊



突然有種想當快樂阿宅的衝動

呆在家裡快樂地把玩收集來的模型(吼~我超想要那套海賊王公仔的啦)

說到收集東西,阿蘇今天跟我說

她想收集麥當勞的可口可樂金盃,買大麥克餐就送一個

要大家幫忙買,我還以為她也想拍一部【麥胖報告】勒




一客麥克餐140,總共5個杯子

還可能得到重複的,挑戰還真大

(阿宅特別會收集這種高難度的東西,結果都不是為自己)

比之前5天內即買15點7-11印花難一點(但是我吃7-11的東西快吃到神經病)

看在她幫過我這麼多忙的份上,幫她收集個兩個好了

不過我很容易對正妹以外的人忘恩負義

我還是很講義氣的

不過要先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