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停課的第一天,主席盃開打第二天,下午從家裡出門沒多久天空就在飄雨,雨勢不大卻弄得我的休閒褲溼成一片,卡其色的又更明顯,搞得我心情很差。

第二天工作上比較熟練,也沒什麼壓力,今天換維哥來看比賽兼探班,跟窘哥開玩笑說,每天都找人來,那就不會無聊,我也真的這麼希望。

不過明天窘哥得單打獨鬥,因為我要上課,禮拜三才會歸隊,不過早上我得去檢查身體的毛病,希望不要跟老爸一樣,也不要比老爸糟,目前我是不緊張,但是誰知道結果會讓我有什麼反應。

下午跟窘哥、維哥去吃了頓麥當勞,邊吃邊喇賽,聊聊世界盃的事情,畢竟世界盃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昨天訪問了年輕的中華隊拳擊選手,今天訪問了將退休的老將,說是老將不過27歲,有很多感觸,國內的拳擊環境似乎很有發展空間,但是好像沒有良好訓練環境,培養出的選手落差很大,他退休也是現實因素考量。

最後一場中華隊的比賽,一看到他的肯亞對手,大家都暗叫不妙,因為實在很壯,但是豈料一開始就由台灣選手佔上風,一路領先,但是在第三回合遭逆轉,第四回合一度有希望反攻,看得我也跟著激動起來,雖然拳擊不是我最喜歡的格鬥項目,此時也希望他能替台灣爭得第一勝,最後功敗垂成,賽後他在休息室掩面哭泣,不過對記者的提問也能侃侃而談。

今天三名中華隊選手比完之後,其他比賽我們都沒在看,因為都不認識,寫了也沒人要看,但是真正的忙碌才要開始,主席盃兩篇稿子外,日本職棒、中華職棒都還沒寫,新莊體育館比賽結束就把空調關掉,待到九點半離開,還欠兩篇稿子,兩天後我還有足球要寫,等於一天最少五篇,不曉得我挺不挺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