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實在不懂得去維繫跟老同學之間的交情

我很少會主動聯絡那些老同學,不論是電話或MSN

除了一些熟到不行的

但是不代表我沒有在關心,有網誌的我一定每天去看,只是我很少去回覆,但他們的問題我都知道,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回覆,或者是我覺得沒有立場去說話,不管是阿德還是大姊頭還是郭小婷。

那天阿賢密我,提到退伍之後要約大家吃飯,他就比較會主動跟大家去聯絡,也問了我的近況,沒跟他提小次郎的事情,只叫他自己來看網誌,其實不是想敷衍他,只是覺得老同學不是用來吐苦水的,那麼久沒見面,有很多比這值得聊的事情,雖然我很高興他有注意,我也沒有怪宏爺那天不聽我吐苦水,雖然那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個晚上。

阿賢!說話要算話啊!好久沒碰面了,把大家約一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