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這樣很幼稚,不過我還是犯了,昨天到中山球場工作,接到一通很敏感的號碼打來的電話,打來的是小次郎,但是號碼是她男朋友的,她在離球場不遠處的河堤球場,想也知道在那邊一定是跟她男朋友有關。

講完電話之後整個心情受到影響,稿子亂寫,照片也亂拍,因為照比賽相片相機等級不高需要很專注才能拍出合格照片,我已經沒辦法專注了,讓我生氣的卻只是因為一支跟我不相干的電話號碼。搞得我又不想去修電腦了,之前還跟她說隨傳隨到………..

前天快退伍的阿賢密我,聊了一下近況,他是少數會主動問我有沒有交女朋友的同學,我沒有提太多,跟他說有興趣去問其他看過網誌的同學,因為再提一次我就不爽一次,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交代,但是我沒那個心情。不過他說退伍後要找大家出來聚聚讓我很期待。

之前郭老是說她好想明天就畢業,現在我也很想明天就畢業,只是我真的受得了明天就畢業嗎?當然不能,要不然也不會這麼抗拒伍佰演唱會的來臨,還有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