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朱真愛製造shcok!

今天中午海專幫又吃飯了,因為換蔡蟲要入伍了,他後天要到宜蘭金六結去當兵,海專幫這下子5缺2了!

吃飯的時候問小朱說工作找得怎麼樣,雖然他是個宅男,還是會出來拋頭露面的,結果他跟說快入伍了,因此不想找工作,一問之下他這蘿莉控宅男也跟蔡蟲同一天,一樣在金六結。

媽的!搞神秘!

也好啦!希望小朱入伍之後,軍中的訓練可以讓他徹底脫離宅男與蘿莉控的身分,成為一個讓我們刮目相看的男子漢,蔡蟲則是感嘆自己有夠雖小,跟小朱一起,而且金六結是出產金馬獎的大本營,好自為之吧!兩位!

我有給小朱一點建議,叫他出操的時候不要當第一個也不要當最後一個,只是想想我這句話有矛盾,小朱不可能跑第一個,最後一個一定是他,因此我請他自求多福!

他跟聰爺都是不愛運動的類型,去操一操也好啦!

所以海專幫這下子是5缺3了,剩下我、簡哥還有大頭,我們可能他們退伍都還沒去服兵役,當兵真是麻煩的東西!

每次吃飯都是這樣,話總是聊不完,時間卻總是不夠用,下次要到齊真不曉得是啥時候了,搞不好到時候缺席的就是我!

這次忘記再拿姍姐的事情糗小朱了,錯過這次要等好久,真是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