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

這一天,我人生第一次環島旅行啟程了

我想環島的意義,網路上一抓就是一堆文章,闡釋得很清楚

什麼一生的回憶、人生的印記、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

是是是....

這些都是我的理由之一

當然每個人環島都有別於他人的動機,我也有!

既然你這麼捧場點進來看這篇文章,我也不喇賽那些什麼一生的回憶、年輕趁現在的屁話

028  

跟很多人一樣,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希望能成功的事情

要作成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條件,有的要有錢、有閒,有的只要有錢,有的要你夠持久

卻不是每樣事情你具備條件就做得成,甚至你還沒得去試試看

我記得《力挽狂瀾》裡頭那個過氣摔角手,他想擁有的東西一直得不到,只能去擁抱他曾經擁有的東西,但是他老了、過氣了,擂台上的走跳人生不適合他這糟老頭了,可是他卻對阻止他上場的人說:「沒辦法,只有這裡接受我。」

我有很多事情不成功,不被接受,導致我過得很悶,每天都是煎熬中醒來,然後悶悶地睡去

我想出去透透氣

錢,我有,反正又不是多豪華的旅程

時間,我有,我的積假多到快用不完

而且沒有被拒絕的問題,也沒有被阻止的可能,只要我發動機車就OK了

所以這個日子來了,其實它也存在著失敗的可能性

只是比那些注定沒希望的事情要低很多了

就在漫長的車程上,想一想那些一直牽掛的事情該怎麼做才會圓滿,該怎麼做才能夠實現

也許繞了一圈回來還是也沒有答案

那也無所謂了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