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的空堂時間,又要在閱覽室對著筆電發呆

結果放學的時候,被小黑拉著去摩斯

然後吃吃喝喝,順便閒扯淡,之後去同學家打電動

說真的,好久沒有跟別人一起打電動了,已經記不起上一次跟別人一起打電動是什麼時候了!

跟自己一個人玩的氣氛不一樣,放學後去了公司一趟,送了名片過去,也順便看看總編要交代什麼,之後在公司泡了一下,乾脆在那邊解決晚餐。

然後去逛還有一個小就打烊的光華,本來是想買一些可以聽廣東話版本的國片,不過沒有我要的,結果我無意間去發現,有在賣日本摔角的DVD,當下我立即尋找………….

沒錯!

武藤敬司,我從小看到大的摔角偶像,我盼望了這麼久,終於被我買到了,我興奮地拿起DVD來看的時候,大概是表情太激動了,老闆娘被我嚇一跳,早就想要收集武藤敬司的影片,偏偏我又不喜歡在網路下載,而且我超愛他的假面武藤造型。

他的比賽讓人感到很興奮,會有那種想跟著他吶喊的衝動。

而且我也知道,我想到現場親眼目睹他的摔角魅力,希望越來越渺茫,除了錢的問題,既然我從小看他摔角長大,這也代表他年齡也不小了。

總之買到了….很高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