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unyuu-huge-breasted-idolgallery-015.jpg

 

 

boat_people13.jpg

首先,我覺得應該先用正妹圖把你們騙進來看這篇文章,所以放了張巨乳妹,相對的我會在文章中一直放清涼圖片避免你看不到一半就按上一頁離開

我不知道該用嘻笑嘲諷帶胡鬧的態度還是正經地抱怨這件事情

總之想到什麼就怎麼寫,所以離題了也是很有可能的,反正你看到這行我也賺了你的點閱率了,ㄎㄎ

話說大三的暑假,我為了想跟某人一起同時間在同一個單位實習

於是分到七月實習的我,非得想辦法在公司留到八月不可,於是我假裝熱血很認真地學習,表明說想多學一點,公司是家報社,我自然成了個小小的實習記者,後來這個願望實現了,我也玩出了興趣,當初只是單純地想在暑假看到人家,後來真的想當記者了

於是我繼續實習下去,同樣這麼做的還有窘哥,因為還是學生,當時雖然是實習記者,但是不但有機會跑第一線,寫的新聞都會登上網路,跟別報的實習記者去現場當花瓶簡直爽太多了!

只是沒發覺,這是公司灌的迷湯

你一定會問,公司的正職記者呢?

他在大四剛開學時跳槽了,所以剩下我們這群大學生在撐

1474844958.jpg

後來進來了一個,而且還是個正妹,身材也前凸後翹的

但是我發現,她做的事情沒有我多,領的錢整整多我一個零啊,我2K人家20K啊!

從那時候我開始有點不滿,後來這正妹實在表現太差,被炒魷魚了

還在念書的我們,是不會被扶植為正職的,而且還有一個很好用的理由,我們磨練還不夠

於是乎一轉眼,大四要畢業了,公司這時也請了兩位記者,都是老手,光哥跟航哥

可是!

我們做的事情依然沒有減少,要在外面奔波跑來跑去的新聞全丟給我們

就算我們要上課有事做,他們也不會去,整天坐辦公室狂寫外電,就是不出去採訪

於是公司有著記者會只會去攝影記者的笑話,而且拍一拍公司不見得會寫呦~~~

 

於是我開始對兩位前輩不滿

特別是開始接手我們稿子的光哥,喜歡擺架子指使我們,甚至亂改標題害我被鄉民戰了一天一夜,連我的手機號碼跟信箱都被公佈

85.jpg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之後我們相繼入伍,最近也要陸續退伍,克銘有政府補助22K,對摳門的公司減輕不少負擔

但是下一個要退的窘哥就慘了!

昨天總編開出的價碼,是15K!

沒錯

比一個印傭還低!比一個剛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還低

比人力銀行這種下三濫公司與摳門企業主聯手製造22K是合理價碼假象的待遇還要低

還口口聲聲說,等大家歸隊

要一起把敵對另外兩家網路報打垮

希望我們上陣殺敵,給的子彈比人家少很多是要怎麼打?

這15K的重擊,雖然苦主不是我,但是窘哥說我也是這價碼

不要笑死人!早在我月領兩千的時候,就該領15K了,連22K都沒有

img200902122015563.jpg

只能說,做事保守、錙銖必較的總編,敢開得出這種價碼,實在太厲害了,也很敢開

克銘是簽了約,錢也國家付,目前是跑不掉了

窘哥對公司很失望,不知道他有什麼打算

我是絕對不會接受這種價碼的!

大不了就不做了!

轉換跑道,就算我不念研究所了,也不要這樣子一而再再而三被利用熱情去替公司賣命,結果沒有好待遇就算了,連合理都做不到

 

也許,最早我到公司實習的時候,就不是因為對體育的熱情而投入,到後來這樣子結束可能也是合理的吧....

6715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