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題報告,其實才寫了兩行

我還還以為每天都有能力寫下去,又一次眼高手低。

書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看,當我再翻時我早就忘記上次看的內容,老師很熱心幫忙要讓我考上,我卻這種態度。

實習又忙,整天埋首在寫稿之中,然後看著一知半解的英文外電,寫成新聞稿,有時候還是看日文,日文就更難懂,回到家都要8點多了,吃個飯洗個澡就想睡覺了,假日不一定有休假,因為我選當記者。

我似乎開始在倦怠了,然後又開始想喝酒了………

其實心早就跟著他們飛到美國去了,當然沒有心情準備考試跟專題,值得慶祝的是,這學期all pass了,如果有科目被當,延畢機會超大。

領了好人卡還要延畢,未免太悽慘了?

維哥說又還沒確定會領到,其實我們兩心裡都很清楚,最好的下場就是,一直保密,就這樣等到畢業,相處不會尷尬,也不用冒被打的風險,也不算領到卡,不然就是給小次郎知道了,然後領她一張卡。

就是這樣………….而且她有沒有男朋友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