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一扯到錢問題就大了。

最近系上為了實習打工薪資抽成的事情吵得沸沸揚揚


我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我們靠活動撈了一筆才會有這種規定,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為了這抽成的問題,老師好像跟學生在鬥法一樣,不加入志工服務隊不用抽成,志工隊就搶光工作機會,故意裝傻不給,現在變成不給抽成不給請公假。

抽成的事情,其實誰都不想被抽,我也不喜歡雖然我從來對給多少錢是不囉唆的,我就是認為我對錢不計較你還抽太扯了,如果我只拿了200還抽成搞屁啊?

仔細想想我是比較在意搶光工作機會的問題,我拉了一個需要很多人的活動來,現在搞得我頭大,人數都找不齊了,還要解釋抽成的問題,現在不給抽成我就無法給他們請公假,再來是這活動薪水可能不高,又被抽大概我找不到人了,這下我頭大了,我一直拉工作進來就是為了邀功,現在我可能面臨要開天窗的窘境了。

還邀功勒….又貪幕虛榮了…

這問題好複雜…用打字的我解釋不清楚…

明天還要跟小次郎去找老師們談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