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人發現我要死不活的樣子...

沒辦法,平常阿撒不魯習慣了...講話沒一句正經的...

現在卻是這個死樣子

我還是提不起勁來,今天情緒差點失控

從道館回家路上有台車綠燈了一直不走

我猛按他喇叭,他搖下車窗我還瞪他

我都沒想到人家如果掏出槍來要怎麼辦?

精神恍惚...籃球課明明我很期待要上

打全場的籃球,現在卻拼命擺爛

一直狀況外,漏球的情形一直發生

老是在分心


還有....

明明我就不適合當領導型的人物

卻老是被拱成領導

無中生有的行銷活動我變成組長跟發言人

還被拉去當高中社團的教練

明明我就不適合....

卻一直被逼上去........

大概是我很認份吧....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心態




先前國中同學告訴我要自己多找機會跟女生說話

但是機會怎麼找?

我最近故意想要坐近一點好跟人家有裝熟講話的機會

但是每次都陰錯陽差,不然就是同學會說我坐那麼前面幹嘛

我能講說我要幹嘛嗎?

現在最多講話的機會竟然只有在路上遇到打個招呼而已

這樣是有什麼辦法拉近距離啊........

是不是也要請教一些認識女生說她們是怎麼被把到的....



高中那件事情就像是惡夢一樣

第一次這樣被羞辱....

從那之後開始跟女生講話就有問題...

我知道自己很醜

但是那樣被狠狠羞辱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


又要這樣什麼都不做一直到畢業嗎?

一想到就沒力....

囧........


今天是沒發生啥倒楣事啦

只是我搞錯NBA轉播的時間

轉了半天看不到有點失望而已

明天去伍佰簽唱會...不要下雨

一切順利才好啊.......


已經沒有機會去見武藤本人了

至少要見到伍佰啊....

 

====2010年按:====

我想如果當初沒有換位子

後面的事情大概都不會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