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尊就是我高中常提到的假髮老師

我是不敢說畫得多像,同學們都說那頂假髮很傳神

形狀就跟我圖畫得一樣,假到一種很假的境界!

同學們老是拿他開玩笑~他自己也很在意

所以很氣我們拿他頭髮開玩笑!

我講過曾經有學長拿釣竿去釣他頭髮

被他抓起來打,還被留級了兩年....

本人去摸過假髮...期末成績59分...

那之後我每天把他腳踏車放氣....放到他怕得改坐公車

有一次他的腳踏車被我藏到女廁所去....

那是我最得意的代表作之一.....

有一次是把椅子拔走...

還有一次是把泡麵的醬包塗在椅子跟手把上

喔!有一次把雨傘用針戳了好幾個洞

就像戳保險套那樣....

在我們升高三時...他退休了....

我們全班都很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