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428lkslydt15otgkldt.jpeg

我喜歡看美女,這是AV女優本庄玲

圖片與內文沒有什麼關係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剛過,那天免不了各式各樣單身狗自嘲或被揶揄的圖片出現在社群網站上

我也開始會自嘲,然後又失落地想到,今年還是沒有資格過這個節日

到了這年紀,我已經逐漸會直白地感嘆這件事,大學時期我還常常刻意表現出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

 

尤其是喜歡的人,都有對象陪她們過情人節時,就會覺得2月14日特別冷

 

高中時,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失敗,還在體育班的我,那天晚上練習非常無力,還好教練不在,後來被學長看出原因,被消遣了一頓

回宿舍後,也只有學長一人有女朋友,而且還是隊上學姊,也住在宿舍,他也略帶嘲笑地說,學弟們臉色很難看,因為今天情人節

大概就是這次之後,我就開始會刻意讓大家感覺,我不在意這種事

 

只是感情不順遂的人,對這種節日終究會特別敏感

 

大三的情人節適逢寒假,我跟家惠在比賽當工作人員,但她先走一步,去士林和男朋友吃飯,看她轉身離開球場那一刻,我真的心好痛,雖然她只是吃個飯就回家了,因為我回家後,她已經在MSN上了,因為當時jMSN的功能,我看顯示圖片就知道她是在家還是在男友那...

那天回家也是冷風狂吹的感覺,大四的寒假,情人節臨近開學,我到學校辦抵免學分,家惠在系辦打工,後來逼著我玩猜拳,猜輸的我要幫她撐傘,陪她去教務處,那一路我很痛苦,我很難過自己就是工具人,但也只有當工具人,才能靠她這麼近,那天回家實在很不愉快,我在電腦前盯著MSN好久

 

離開學校後,這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大半是工作天,多少沖淡我的注意力,但當有牽掛的對象時,又是通苦萬分,一想起她正在度過浪漫的情人節時,心裡就會很難受

其實這些事情,我在網誌寫過好幾次,有時候我也厭惡自己一講再講,可是這些事情一直在腦海盤旋揮之不去

我現在依舊每天醒來,就會焦慮自己一事無成,焦慮不能再跟喜歡的人說話,焦慮想追的人又追不到

就這樣一天又過一天,一年又過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