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ba739325e8ac291c8f7d8851629423.gif

600bcf57.gif


小金人擂台賽第一天,因為被公司給資遣,賭懶到忘了報名

現在只是學濱口,雖然省錢大作戰出局了,但他還是繼續玩下去,試試自己能不能做到一個月一萬元的境界

廢話不多說,遲來的遊戲開始

未命名.JPG

這是從公司像對面望過去的街景,眼尖的人應該知道這是哪裡

雖然被公司給資遣、雖然脫離實習生身份後,就很少進公司

但還是有很多回憶

畢竟成為記者的起點,就在這個地方

但我也不是要感謝公司主管還是前輩對我的栽培,值得感謝的已經離開很久,現在在別家報紙服務

一切都因為這個人,我說過不想在網誌提這個暱稱,所以自行爬文吧

她在天亮裡有個新化名,叫師妃暄,取自小說《大唐雙龍傳》,主角徐子陵一生最牽掛的兩個女人之一,另一位叫石青璇,也被我拿來用,但因為種種因素,加上與本文無關,所以不多談。

這個街景跟這個人有啥關係,其實沒關係,我只是拿來混字數,因為規定至少100字

跟我同在公司實習的她,主要學習業務方面的東西,她能力是不用懷疑

有一天,跟某藝人接洽,就是約在公司對面的西雅圖咖啡

主管還叫我向窗外看,她還對我揮手,只是近視眼的我沒看到

而且當時有男朋友的她,不管我跟她怎麼互動,心裡都糾結難受

後來暑假結束,開學之後持續著我的煎熬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跟另一個名字有關,我也跟她講了

她才說出早知道我在想什麼,並為以前對我造成的煎熬道歉,在她研究所開學之前

陪她去買筆電,也是約在那間西雅圖咖啡

一切事過境遷,但是景色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