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29_jun1932005_213111.jpg

又要開始跑足球線,對這國內足球這條線還真是又愛又恨

畢竟我還在實習的時候,足球線讓我練了不少經驗值

過去那段比現在還要菜不拉嘰的日子,真的靠足球線的新聞,累積了很多經驗,不管是寫稿還是問人

討厭的是,那些官僚人士,死板、僵硬的作風,不知長進還有得過且過的心態

尤其是去年,邊當兵還要邊支援,更讓我討厭這條線,無奈公司也有收錢,不跑不行,甚至我們可以放掉主流運動賽事,也不能漏足球,過去我對這點非常生氣,因為這樣害我錯過了很多其他活動

現在,我調整了心態,已經是收人家薪水的員工了,就該認命,第二既然要我去報導,凡是就應該遷就我,可以耍大牌何樂而不為?

其實協會年輕一派的都算好相處,老一派的就囧rz了

反正在我的認定中,球賽跟球員、教練才是主角,你那什麼長官親臨現場開球、剪綵、致詞還是納涼什麼的,我才不會鳥你,你有種請邵庭來啊?

38.jpg

我要去南部的比賽,就是要給我坐高鐵,不要有意見

沒印秩序冊,做了貴賓證、工作證,竟然沒有做媒體證

搞什麼啊?

反正,那種把某某長官寫得像某球員的再造父母一樣的報導,是不會由我手中寫出來

我一個字都不會提這些長官

硬要我寫,我也不要掛名,免得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