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就要入伍了

即便聽了很多過來人的建議,還是對那個環境很緊張

畢竟我是很排斥當兵的人,也不能忍受跟自己不對盤的人生活這麼久

昨天領到行程表,27號就結訓了,代表我在成功嶺的時間只有18天!

如果有專訓也不會再那,等於是去個夏令營而已

David老師實在喬不出時間跟我們吃飯,我也不敢跟其他同學說還是可以一起吃個飯

所以就作罷了,只剩下8號跟阿德那攤了

還有等下公司請我的飯局,約在11點半.................


昨天其實也還沒喝醉,因為威士忌裡加了很多酒,我又刻意喝很慢,避免向上次學弟那樣淒慘

原本要續攤,但是實在不想去酒店,真的不喜歡那個環境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

那些小姐不正嗎?其實也不差

身材不好嗎?都還蠻辣的

說實在話,只要她允許的行為,我都不會客氣,包括扒光她衣服

上次那個小姐要在我身上磨磨蹭蹭,我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當時想起小次郎的臉孔,不是我希望她對我這樣做

是知道我酒醒了、走出酒店,一樣什麼都沒有

我還是沒能改變什麼,在那裡享受並不能給我任何幫助.......


由於最近大家很少去之前常去的PUB喝酒,我又不願意去酒店

所以就地解散,回家才12點多而已

我還有心情開電腦、上個網,不過也在電腦前睡著了....


還有些入伍要帶的東西沒買好

不趕快準備不行了


只希望在體育班的事情,不要再那邊發生

還有順利分到台北吧

不然的話去南投、台南或台中都可以....

18天的新訓,讓我餞別宴吃得很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