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今天可以好好在家休假

調整一下這幾天跑球場的疲累,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待在家裡一整天快發瘋了,昨晚又跟學長去PUB喝酒,雖然沒喝很多,但也待到三點多才回家,自然是很好睡,連襪子都沒脫就睡了,中午才醒來,怎麼醒來也很意思,說說這個夢吧

我夢到進大學一直到最近畢業為止,所有發生的事情

但是………

是在倒帶!就像看影片倒轉一樣

看到我快暈了,一直倒轉到我步出海專校門那一刻…

就這樣醒了過來,其實我很想出門,但是今天沒有工作,光華昨天也跟小次郎去過,要買的DVD也買了,想去KMALL看模型,怕錢花光就打消念頭。

於是把昨天買的【假面騎士The Next】拿來看,接著看【男兒本色】,說著說著時間也走到5點多了,我依舊沒踏出家門半步,又放了【刃牙】來看,老爸回家後我睡了一下,起床看【天龍八部】,其實我不是很認真在看,反正故事我都知道,沒從前面看也知道演什麼,然後看尋秦記。

這期間發現msn上線的人超少,很正常…..

接著回房間,又放了【棺材的傳說】下去看

打了一篇小說….

然後東摸西摸到現在,發現比出門採訪還累………

之前助人技巧課,有一堂上夢境解析,有稍微聽到,

倒帶這現象…..

有可能是對之前發生的事情感到很後悔,才會出現這種情形

真是這樣的話

應該倒帶到高中的時候…….

到我收拾行李要退出的那一天才是

從那天開始沒有一天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