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形容這次生病?

第一次這麼痛苦,比之前還要難受,要說是男人來大姨媽、還是快死掉比較貼切。

一早就覺得頭重腳輕,噁心想吐,起床時發現四肢無力、腰酸背痛,還不斷冒冷汗,躺回床上腰就超痛,換個姿勢頭又痛,坐起來又噁心想吐,爬起來四肢無力,還拉肚子。

天氣很熱,不開電扇我熱死,開了電扇我頭暈,最後我乾脆躺到爸媽房間的床上,雙人床可以躺大字型,只是腰痛得我快哭了。

「看醫生吧……..」這次是非看不可

但是我爬不起來,除了眼睛已經沒其他部位有力氣痛,它們只讓我覺得痛,胸口、肚子、手腳、頭殼小………

時間走到12點,因為跟David有約,下午也要上課,洗了個熱水澡,到學校赴約,阿蘇也來了,講完話之後,上課情況很糟,頭越來越痛,我知道自己在發燒,五點下課後,衝回家拿了健保卡,去看醫生,醫生原本休診,被我的樣子嚇到,加上是十年交情,開了藥給我

很慘,不能吃東西,連水也不能喝,除了吃藥,不能喝水,誰知道吃了藥才是惡夢的開始,狂吐不說,還頭重腳輕,今天的新聞就請窘哥cover,結果阿偉在他家那發生車禍,我們兩個今天只好跟公司告假。

情況一直沒有好轉,現在睡也不是、坐也不是,隨時有上吐下瀉的感覺…….

到底怎麼了……

然後小次郎晚上跟我說,她又發燒了………

有沒有那麼巧……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