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搬回來?

捨不得這裡…..

幹!

那是虛偽的說詞,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改用Blogger的網誌,那裡什麼都好,就是任何設定都要輸入語法,連基本的繼續閱讀都要打一堆程式碼,或者抓別人的來套用,最近語法上有些問題……..

跟我回來無名有啥關係?

大有關係!

因為我在設定語法時,改了不該改的東西,整個新網誌就這樣……..

玩掛了………

為什麼我要搬去那裡?

除了誰來我家的功能把我嚇出無名之外

就是那邊,是給「高手」用的

所以我去了…..

結果證明….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所以我又回來了……..


誰來我家怎麼辦?

我不在乎了,不管來了多少認識的班上同學,只要我不歡迎我就不會回應,留言就刪,問我不該問的問題回答一律是幹拎娘,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