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其實不想提這個

前天在弄電腦的時候,視窗的分頁實在開太多,因為我在看YOUTUBE的影片。

同時我電腦還掛著MSN,然後兩個下載軟體在抓音樂,還沒完,我同時還開著MEDIA PLAYER聽音樂,重點是我妹開的FOXY還在下載,我也沒注意到,邪門的事情就來了!

網頁掛了!

不打緊, 這是正常現象,但是所有的網頁都掛點,還有一個沒掛,點進去一片空白,這也正常,媽的結果網頁正中央跑出一張女生的圖片,把我給嚇壞了,頓時渾身發毛,也不是什麼可怕的照片,就一般的美女圖,只不過突然出現把我給嚇到了。

有個原因可以解釋,就是那是廣告網頁,但是除了照片其他訊息因為網頁掛點,都無法顯示,那張照片最先蹦出來……….

除了被嚇到也沒發生什麼其他的事情,主要是我在測試盆栽裡的小樹,它是吃文章當養分的,先PO一篇上來試試看!

不過我真的被嚇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