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海專幫的又聚餐了,因為聰爺要去當兵了。

他在後天要上成功嶺了,這群實際上小我一屆的同學,比我有些國中同學,還要早去當兵。

聰爺是第一個,菜蟲、簡哥、小豬也快了,至於我…..還早勒!

因為我還在唸書勒,但是我也快畢業了,想考研究所的決心,也因為當了實習記者之後,有所動搖,但是我有兵役問題,我怕畢業老闆不用我,這就好玩了。

那我就糗了!

其實我也沒那麼愛唸書,研究所只是想晚當兵跟工作好找而已,我是有那麼想要回學校教書的,我這麼愛喇賽,學生就算不愛聽我的課,應該也不排斥上我的課吧!

回到正題,這頓飯實在有點貴,大頭真會挑餐廳,選在慶泰大飯店,最便宜的都要400起跳,還有服務費沒算進去,不過也值得了,沙拉吧還真不是貴族世家可以比的,生魚片、章魚、生蠔、魚卵之類的,算是划得來啦!

一樣是打打鬧鬧,聰爺的壞習慣一樣沒有改,還是喜歡剩下一堆菜,今天硬逼他,結果是小朱剩一堆………

鬧完之後,聰爺後天就要下台中報效國家去了,海專幫成員少了一個了,我跟大頭都是替代役,要等很久才會入伍,當然我如果有辦法不去當兵,那是最好,我不欠缺軍中那種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