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維哥啊!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跟前面幾篇,知道在說誰心裡有數就好

其實大學同學也只有你知道我的無名而已

實在沒有鎖文章的必要,但是記得不要把我的無名傳出去

還有用不著給別人知道吧!你知道曝光之後下場多慘的

我會像我們嘲笑包租公那樣子被大家笑可能還被嗆

有女朋友的人應該不會大驚小怪才對你說是吧!

****************拎北分隔線*************

今天跟老師繼續討論辦活動的事情

小次郎那組一直不被老師看好

今天老師竟然提議說要把那組併來我這組

媽的不暗爽是騙人的

這不就多了很多交談的機會?

不過我們當然是不表示意見

畢竟沒有人願意這樣被合併過去,到時候兩掛人馬結怨還得了

所以這件事情...隨機吧

別太期待,就算有機會我其實也反對

人家籌畫了半天竟然要完全被打槍還要併到別組去

是我我也不要!


還有啊...發現想追小次郎...

難度跟陳信安想打進NBA一樣高...

沒有為什麼...

除了我條件本來就不好之外

她喜歡的STYLE跟我完全相反...

 

====2010年按:====

我說真的,老師宣布合併的那一刻起

只有我一個人在爽!

我也從這時候起,一切都繞著她在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