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拍不到幾張照片

卻拍到手痠...沒辦法..被很多人拜託幫忙拍照

都看我一個人...

人真的超多...真的失算....

只能自己一個人去我也不想啊...



光是在這裡就幫人家拍了三次...

售票口...現在看不到這種的了...

裡面的電影放映室真的有在播電影

探頭進去看時還滿座勒!



前一陣子到南投還有看到這樣子的牙醫診所

我是絕對不敢去這樣子的診所看的......



這種店面以前我外公家有一間類似這樣的

但是從來沒看過有客人上門

還不會倒閉.......



這是那間溫泉旅社

宜蘭那裡還有類似的...

我國三時有跟同學去過宜蘭完

還去洗過溫泉

只是我們是洗免費的公共浴池

沒有進去這種地方

不過倒是有看到就是了.....

之前那邊被人家說都有兼作黑的

洗得安心嗎?


誠徵工讀生~男女不拘~最好是美女XD


真的可以在上面寫字!


女性的復仇!?


時計應該是日語的to ke i 吧...


最難拍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